close

IMG_3968    

帝國大廈是目前紐約的最高樓,他也是滿神奇的兩度奪得紐約最高樓的頭銜,主要還是雙子星的關係,而未來希的世貿大樓就會把這頭銜再度搶走。
原本我們行程沒有規劃要上去,但這天因為小捲生病不行了(他每次出國都生病哈哈哈,而且都滿嚴重的),所以這天早上我們就三個人自己跑去帝國大廈了,既然都來了想說就花個錢上去吧,但真的是不便宜!!!!!!!上去前心裡一直在低估這樣真的划算嗎??

IMG_4255  

帝國大廈的一樓大廳

IMG_4263  

上去的路上還有各個經典電影的海報,當然少不了金剛囉

上去了之後映入眼簾的是....

IMG_4281  

Amazing!!!!!~~~~

然後觀景台上有望遠鏡,也是很多電影中的場景,小亞一直驚呼這就是阿湯哥在這邊思考的場景~~其時.........我哪時根本沒反應過來是啥電影,甚麼阿湯哥思考,我最有印象的只有阿湯哥吊在大樓上的印象,但我還是跟著拍幾張(但我竟然找不到了哭哭,我的阿湯哥照~~~),畢竟可以變阿湯哥總是要來一下,後來.....我回來找了一下

IMG_4288  

C024225D  

就是這張.....他後面應該就是帝國大廈的場景,就為了阿湯哥一群外國人搞不懂我們怎麼可以在望遠鏡那邊一直拍一直拍,且是跟望遠鏡一直拍XD,後面的人都不太敢用了吧哈哈哈哈

IMG_4316  

IMG_4307  

你看有老外要來看風景,小亞整個面目猙獰想殺了他果然是阿湯哥的分身,celia在心裡也是一直幹橋他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此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要跟小捲約結果我們大遲到,小捲等到不耐煩都自己跑去大都會博物館看了><

帝國大廈的景觀台除了這層外還可以再上去,當然是要再加錢,我記得好像是十七塊美元左右,是的多個幾樓就快等於上101的費用了,Welcome to New York~~~

但我覺得上去還是值得啦,畢竟又不是天天可以來紐約,上面的視野整個不太一樣

IMG_4340  

上去之後整個視野很遼闊,可以一眼望像整個曼哈頓半島,這天天氣其實不好都陰陰的,但也有另一種FU,感覺好像世界末日的場景,所以值不值得上來呢,見仁見智囉,我個人覺得不錯

IMG_4369  

還隱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我想如果能見度在高點應該可以看更清楚

總的來說帝國大廈還是不錯當然我們不是看夜景所以不知道夜景的感覺,我其實也滿想從這看看夜景的曼哈頓半島,應該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查妃妃玩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