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1  

在我們離開卡巴多奇亞後前往烏法爾,我們遇到了我們這路上的意外旅伴,他叫欣燁,後來我們和他在烏法爾分手後又在前往希臘前會合了

我們就一起走了希臘小島的行程,哈哈這才是自助旅行最有趣的吧,在路途中遇到各種旅人一起上路

IMG_8954  

這是我們在卡巴多奇亞奇幻大地的最後一天,因為今天晚上要坐夜車去烏法爾,所以行程不要太趕

早上我們去Goreme的戶外博物館,下午在鎮上逛一逛後就準備去坐車了

 

Goreme的戶外博物館裡面有非常多的教堂,很多都還保有很漂亮的壁畫,不過很多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無法留下紀念

IMG_8964 IMG_8977 IMG_8979 IMG_9018  IMG_8972.JPG  

從Goreme往外看也有很不錯的景致,因為地處比較高所以看得也比較遼闊

在博物館的最後面還有一個叫做Karanlik Kilise的教堂,俗稱黑教堂,因為他不受戶外日光的照射所以得名

但這不包含在門票裡面,所以必須要另外付錢,因為聽其他看過的人說還好所以我們就把這筆錢省下來了。

IMG_9030.JPG IMG_9032.JPG  

走完之後其實也已經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了,我們就走回Goreme去找吃的,最後找到這家Pita店,還小殺了價如果沒記錯一盤九里拉左右

晚上我們就準備坐車前往烏法爾了這段路也是很長阿晚上七點半的車,隔天清晨五點左右到那邊。

 

當我們到達烏法爾時竟然才四點多,因為時間太早了所以也沒有車能夠到市區,我們就在車站休息一下等待時間。

就在我們等待時旁邊坐了一位台灣的女生,他也是來土耳其自助旅行的,因為烏法爾其實比較偏遠,他離敘利亞其實不遠所以台灣的旅客並不多

幾乎在路上碰到的背包客都沒甚麼人會來這邊,但這女生竟然只靠著一本土耳其的旅遊書就一個人跑來土耳其了

而且....重點是他的書不是一般我們的旅遊書,而是一本故、事、書,這真的讓我們很驚訝,竟然只憑著一本故事書然後就照著他上面提到的景點跑來了

真是太令人敬佩了,更讓我們驚訝的是他完全沒有規畫行程,所以接下來要去哪根本不知道,因為只是看到書上說這裡不錯就跑來了然後飯店也沒有訂

也沒有打算要在這邊待幾天,這真的是把背包客的精神發揮到極致阿。

後來我們就一起在車站等,這時就有一位老伯跑來跟我們推銷他的民宿,他說他是剛剛從民訴送客人去機場後來巴士站的,問我們要去哪,說可以免費帶我們進城

且也有住宿跟帶我們去內姆路特山,因為他的價格比我們找到的還便宜又能夠免費帶我們進城讓我有點心動,但我並沒有馬上答應他只是跟他說再看看。

IMG_2238  

我們新加入非常衝的旅伴

後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又見到那位老伯跑來找我們,這時我就問他說是不是帶我們去內姆魯特山一個人100里拉,他說對,我問說有沒有午餐,他說有包午餐

(我確實真的有聽到他說include lunch,但後來上山後他卻說沒有要我們自己付錢....),且離開時可以送我們去機場(這裡我以為他說可以送我們去機場是免費,但後來他要跟我們收錢)

因為這些誤會後來還跟老伯大吵一架,在土耳其真的要再三確認阿,到底是免費還是付費,錢是算一個人還是全部人,我們在這上面吃了不少虧阿><

後來我們上網看了看他的民宿還OK又比較便宜,我們這省錢背包客就這樣選擇了老伯,也因為這樣我們開始了難忘的內姆魯特之旅

IMG_2239  

烏法爾的老伯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這老伯超喜歡女生的啦,一直跟女生勾肩搭背,然後男生都被晾在旁邊

不是我要說,老伯一去就問了我們新旅伴的名字,一路上還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 =|||

然後你知道老伯甚麼時候才知道我的名字嗎?就是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分鐘我開始跟他大吵一架的時候

因為吵架中他才問我你叫甚麼名字.......因為他不知道在跟誰吵架,但明明從頭到尾跟他接洽的都是我啊,哈哈哈哈,這不得不抱怨一下

雖然我可以理解男人都是喜歡女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查妃妃玩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